汝州市多措并举大力宣传“12350”安全生产举报电话

2017年11月14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开通“12350”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利用有奖举报信息,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微信、微博和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日重点活动有效开展宣传,多措并举抓好“12350”举报电话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知晓度,让安全生产举报电话家喻户晓,接听受理了一批群众举报,发现了一批安全隐患,查处了一批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为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发挥了应有作用。

  利用有奖举报信息宣传。制作并向群众、企业员工发放印有举报电话12350以及有奖举报注意事项的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宣传页1000余份。

  通过“流动宣传车”进行广泛宣传。在安全监管局执法车醒目处喷绘了举报电话12350,使安监人员在执法检查的同时大力宣传举报电话。

  通过媒体进行宣传。在电视台新闻频道打造“安全365”专题栏目,定期播出全市安全生产动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知识,利用滚动字幕播出举报电话“12350”,在宣传安全生产举报投诉电话的同时也营造了人民群众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深入开展“12350”社会宣传。把12350宣传与安全生产月、法制宣传日重点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利用6月16日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和“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设置12350举报投诉受理区,制作12350宣传页,向公众发放,使12350举报电话家喻户晓。(孙 超 樊向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