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在郑州七十四中开赛

2017年11月14日16:45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1月6日,备受关注的2017-2018年郑州市“市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开幕式在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体育场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等领导参加了开幕仪式。

  仪式上,郑州市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对二七区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讲解了校园足球运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参赛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随后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宣布本次比赛开幕。本次比赛的揭幕战由74中足球队迎战7中足球队。

  据悉,该阶段比赛共有301支参赛队参赛,刷新了“市长杯”创办以来的参赛队伍数量。郑州74中近两年先后承办了郑州市“市长杯”足球比赛、郑州市首届草根足球比赛、郑州市班级足球比赛等各大比赛,先后获得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赛区奖。本次比赛的开幕式能够在74中举办,是对学校校园足球工作的极大肯定。74中校园足球氛围浓厚,班级比赛每学期都顺利进行;校足球队平时风雨无阻、坚持训练,在郑州市“市长杯”比赛中成绩优异,两次获得特等奖。以此次开幕式为契机,74中的校园足球工作会更上一个新台阶。(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