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中“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迎接专家组验收

2017年11月15日01:46

来源:大河网

untitled

  专家评审会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全体成员迎来郑州市教育局专家组的验收。

  评审组首先听取了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副校长刁国军对整体情况的介绍,重点指出了学校对“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硬件建设的投入以及培训工作的支持情况。“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张天增介绍了工作室两年来的成长历程,以“你若花开,清风自来”为主题,详细深入地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优秀成果。

  评审组查阅了“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有关档案和相关资料的整理情况,还与工作室的所有成员逐一进行了畅谈和交流,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据悉,这次验收工作给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带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带着市教育局专家组的嘱托和县教体局的希望,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工作又将掀开新的篇章。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在前行的路上认准方向,默默地俯身耕耘,收获成功会不期而遇。张天增谈到,今后“清风名班主任工作室”将会更好地珍惜这一学习平台,发挥好示范、引领、辐射的作用,为全县班主任工作质量的稳步提高做出有益探索。(王君杰 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