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在省级带电作业技术比武中获佳绩

2017年11月14日23:5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114163534

  牛文龙在带电作业比武中

  大河网讯 11月14日,从新郑市供电公司传来消息,在省电力公司2017年县域配网不停电作业技术比武竞赛中,该公司输配电运维检修室带电作业班员工牛文龙获得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输配电运维检修室带电作业班自今年3月正式成立以来,通过带电作业有效的减少了客户停电次数和停电面积,增加了供电量,提高了供电可靠性。11月6日至10日,在省公司组织的技能比武中,牛文龙与来自全省17支参赛队伍63个县级供电公司的101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佳绩。

  新郑市供电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比武,有效提升了公司配网不停电作业从业人员的理论和技能操作水平,给带电作业班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推进配网不停电作业工作持续开展。

  据悉,新郑市供电公司将加大带电作业工作力度,努力减少停电时间和停电次数,在提升配网运维水平的同时,全力保障用户的正常供电,真正实现企业和客户的双赢局面。(王君杰 黄琳暄 陈兆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