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南区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7年11月14日22: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落实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利益,促进学校发展,11月13日,中牟县刁家乡南区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该乡中心小学召开。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刁家乡中心校、南区所有在岗教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孙书杰主持。

  石景、韩志强、尚小坡三位小学校长作为校长代表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学校管理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铁路做了总结发言并勉励全体代表牢记全校教职员工的重托和期望,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学校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

  会议上,在李铁路的主持下,全体教职工现场填写了教代会案并对学校领导进行了测评。最后,教师代表进行了充满激情的演讲,教代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本次教代会的召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充分显示了发展的主题、民主的主题、团结的主题,极大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建设与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管理机制,强化了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推进了学校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为刁家乡南区学校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王君杰 任风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