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问题清单梳理整改工作

2017年11月14日22: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新郑市供电公司问题梳理办公室针对前期各部门报送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情况,认真进行修改汇总工作。

  据了解,该公司多次召开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推进会,坚决贯彻落实好“问题定性要准、数据定量要真、典型事例要实”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员工参与和监督作用,上下联动全力推进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

  目前,新郑市供电公司已完成大半问题整改,短时间不能整改的问题,也已形成专项报告及整改决议,问题清单梳理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同时,该公司表示要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及已经完成整改问题的佐证材料,按规按时完成“四上”材料报送工作。

  据悉,新郑市供电公司下一步要建立长效机制,堵塞管理漏洞,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整改成效惠及整个企业。(王君杰 王潇潇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