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召开“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恳谈会

2017年11月15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115095447_看图王

  恳谈会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中牟县韩寺镇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召开了“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恳谈会。

  会上,韩寺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该镇今年以来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在听取了汇报后一致认为,韩寺镇在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各类违法案件有所减少,社会治安秩序明显好转。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还围绕平安韩寺建设纷纷建言献策,从“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当好平安建设推动者;全力做好宣传动员,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加大经费投入,切实提高人防技防水平;加大案件办理力度,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书杰表示,希望大家关心并支持韩寺镇的发展,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投身到平安韩寺建设中去。(王君杰 王国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