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党建驿站树立为民服务“桥头堡”

2017年11月15日15:16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领导致辞

  党员志愿服务站启动

  大河网讯 为推进县域党组织和党员积分化管理工作,积极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14日,中牟县青年路街道联合县委组织部,在新世纪广场隆重举行了“红管家”积分兑换暨党员志愿服务站(党建红驿站)启用仪式。全县各县直单位、14个乡镇、街道均派出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外,新向民医药、杉杉奥特莱斯、海宁皮革城、香雪儿蛋糕房等多家企业配备相关物品在现场进行积分兑换,党员利用积分可以兑换电子体温计、皮手套、羊毛围巾等,现场群众询问及兑换场面火热,极大的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据悉,党员志愿服务积分兑换活动旨在以点带面,有效丰富党建活动载体,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进行统计加分,一方面亮明了身份,在积分的基础上考验党员的积极性、活动的参与度;此外加强了党组织与党组织、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为开展党建工作提供借鉴;同时提升基层党建实力。通过有效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能力,使党员党性得以加强,使党组织凝聚力得以提升,全面带动党员,为全街道党建工作打造亮点、树立标兵,争做优秀战斗堡垒!

  据了解,青年路街道在新世纪广场建立了一个党建红驿站,安排党员值班,以“一个驿站,一块阵地,宣传党建,服务群众”为宗旨。采取招募辖区党员志愿者,坚持每天早八点到下午五点、排班值班的工作形式,向群众提供街头服务,包含茶水、雨伞、手机充电、电动车充电、常见医药提供、志愿帮扶、联合开展活动等服务项目。(王君杰 修小娟 贾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