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信社禹州联社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

2017年11月16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实干青春主旋律,农信社禹州联社于11月份面向全辖开展“寄语新时代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发声。

  禹州联社把此次微信展播作为密切联系青年员工的纽带,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该联社精心制定活动方案,丰富参与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开辟禹州农信微信朗读者订阅号,每天定时推送展播。

  广大青年员工结合岗位职责和从业经历,谈感悟、讲故事、诵经典,畅谈他们眼中的十九大,畅想禹州农信社的未来,释放青春正能量,激发青年员工敢担当、勇作为的干事创业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贡献聪明才智,书写青春篇章,以奋发有为的状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禹州联社改革组建农商行和全面转换经营机制贡献青春力量。(薛素芬 高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