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执行风暴再继续 网友点赞

2017年11月15日17:53

来源:大河网

151510739244_

  大河网讯 11月15日凌晨6时,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内警灯闪烁,3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见证下,再次集结力量进行执行攻坚活动。随着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兵分两路,向预定目的地进发!

  此次执行攻坚专项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该行动由南阳两级法院联动,省、市、县多家媒体参与报道执行现场,并通过中级法院官方公众号《天平南阳》对广大网友进行直播。

  6时20分,执行队伍到达被执行人孙某家门口,刚进入冬季的室外已寒气袭人,干警的到来惊醒了沉睡在美梦中的孙某,待其穿戴完毕,被拘传上了警车。

  2010年原告王某与被告孙某登记结婚,婚后生育二个女儿。2012年双方协议离婚,约定女方孙某每月支付1500元抚养费,但是被告未依约履行给付义务,遂被王某诉至社旗法院,法庭判决孙某需支付近两年的抚养费共计33000元,法律文书生效后,孙某依然无动于衷,王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天气预报显示社旗境内当天早上会有零星小雨,雨水虽然爽了约,但执行干警如期而至。"社旗法院起这么早逮‘老赖’,为你们点赞!"、"网络直播真给力,看到这样的一幕真高兴!"起了一大早的网友们为干警的凌晨突击纷纷点赞。(生俊东 王新兵 杜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