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在郑召开

2017年11月16日14: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书栋 文/图)11月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由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的“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隆重开幕。

微信图片_20171116141354

  此次展会展区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汇聚了深圳好家庭、青岛英派斯、泰山体育集团、北京市体科健、田联阳光、河南三公利华、江门市长河化工、德州盛邦、深圳菲普莱、广州华夏汇海、广州大洋元亨、北京赛康精益、河北奥鹏、洛阳康迈斯、北京博大海睿等近100家体育先锋企业参展,共同助推学校体育创新变革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116141358

  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郭蔚蔚来到中国移动足球场联合会“海底世界杯”赛事活动现场,为正在体验移动足球场的小队员们开球。只见郭蔚蔚一脚低射直接穿裆破网,引来现场一片掌声。“以前制约校园足球发展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场地不够。现在有了这种移动足球场,学校可因地制宜根据场地大小设置,孩子们也不用再为场地发愁了。”

  此次展会将围绕校园足球、趣味田径、少儿体操、综合体能等四项创新器材,开展体育器材创新落地课堂教学的实战操作观摩课演示,鼎力为学校体育事业和广大各级一线教师作现场观摩指导和体育教学引领。

  未来三天,“第三届学校体育与卫生器材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中小学创新体育器材现场教学观摩研讨会”,以“安全、创新、特色、健康”为主题,创新和引领我国学校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突出创新与融合特质,展出学校体育卫生器材融合现代教学的特色、优势和水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