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旗法院集中发放农民工工资执行款

2017年11月16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农民工工资02

  大河网讯 11月15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将20万元执行款发放到8名农民工兄弟手中。“执行法官不辞劳苦,天没亮就去抓老赖,没吃饭就先帮我们将血汗钱发放到手,谢谢!太感谢了!”拿到执行款的农民工语气哽咽,激动不已。

  8名农民工跟随包工头李某外出打工,靠自己的木工手艺辛苦挣得20万元,工地已将该款项向李某结清,李某却将其据为己有。8人无奈将李某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李某将20万元工资支付给8名农民工,判决生效后李某仍拒不履行,社旗法院执行局清晨突击执行,将还在家中蒙头大睡的李某拘传。其家人迫于法律威慑主动将20万元现金送至法院,8名农民工完整拿回了应得的工资。

  据悉,社旗县人民法院接下来三日内,将陆续为农民工发放执行到的工资近300万元。(生俊东 胡啸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