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联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部署年底重点工作

2017年11月16日22: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5日下午,鲁山联社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并对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联社党委领导班子、各信用社主任、部门经理共46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半时,该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闫学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十论党的十九大精神》部分章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举措进行了重点解读。

  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孔红杰对全辖干部员工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体干部员工要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及相关评论文章,确保人人参与,逐个发言,有记录,有心得;二是领导带头,强化学习效果。要求各支部书记严格以身作则,为广大党员作好表率,同时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使之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结合实际,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要坚持理论学习与研究工作相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联社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四是加强督促,确保实效。联社将对此次学习活动进行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避免走形式、走过场。

  学习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共同将鲁山农信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会议下半时,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牛军周通报了前十个月业务经营情况,各信用社主任、部门经理围绕自身年底工作计划进行逐一汇报发言,并与班子成员开展座谈,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孔红杰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各基层信用社、信贷客户部门要切实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简化流程,提升服务,不断扩大金融扶贫工作成效。二要对年底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增强合规意识,全员要深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合规经营不出问题。四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认真制订工作措施,把握工作的主动权,确保年终决算工作和明年“开门红”工作实现无缝对接。(蔡长伟 李骁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