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开展十九大精神万人大宣讲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战

2017年11月16日22:12

来源:大河网

全市各单位负责人和宣讲员参加启动仪式_副本_编辑

  舞钢市各单位负责人和宣讲员参加启动仪式

  大河网讯 11月13日上午,舞钢市“贯彻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万人宣讲出征仪式在行政大楼广场启动。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冬梅,副市长李广霞,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出席仪式。王冬梅主持仪式。全市各单位负责人和宣讲员参加启动仪式。

  李庆豪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指路明灯,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大宣传力度,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很多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群众同全市人民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最大的政治、最大的责任和最大的民生。

  李庆豪要求,开展十九大精神万人大宣讲活动,助力脱贫攻坚,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生活、家庭和工作上的困难,沉到贫困村一线,采取有针对性的宣讲和扶贫帮扶措施,让党的十九大光明照亮舞钢每一寸地方,让全市34万人民群众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引领下戮力同心,携手并进,共赴小康。(蔡长伟 王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