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公共文化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17年11月16日22:56

来源:大河网

640

  文化中心工作人员检查场所安全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确保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11月15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文化中心工作人员联合巡防队员对辖区内的网吧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对网吧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完好;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以及配置位置、数量情况是否符合要求;网吧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作为重点。

  通过排查发现,绝大多数网吧的消防设施符合标准,消防安全状况良好,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健全,责任落实到位。其中位于商都路与丰华街南段的“忠诚网咖”存在安全出口堆放杂物、一楼逃生通道指引不明确等问题。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东风路街道文化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责令网吧负责人及时进行整改,确保网吧消防安全稳定。

  据悉,通过排查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性,把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全面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事故隐患及时得到有效整改。(王君杰 白璐 王军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