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17年11月20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结合中共开封市委基层党建大提升“五个六”工程整体部署,近日,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举办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韩向阳出席开班仪式,全区5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日程安排紧凑有序,内容丰富生动,采用集中授课、实地观摩、分组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科学设置了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如何破解农村(社区)发展与管理难题等学习内容。此次培训是示范区党工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学习培训,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转变理念,开拓进取,做好领头雁、当好排头兵,全面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培训结束后,各参训基层党组织书记一致表示:新形势下农村和社区各项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做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服务群众为信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以提升能力为关键,锤炼过硬素质;要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遵循,树立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形象。(董伦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