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1月19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叶县农商银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叶县农商银行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大河网讯 11月17日,叶县农商银行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座谈会。该行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门经理42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观看了十九大会议解析视频短片,各支行行长、部门经理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理论联系实际,与当前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结合起来,查漏补缺,扬长补短,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要抓住时机、统筹规划,积极谋划明年开门红工作;要严控风险,稳健经营,确保安全无事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力量,奋发进取,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贯彻和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为今后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定要紧跟党的步伐,坚守“立足县域,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不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开拓进取,创新发展,推动新发展,开创新成绩。(蔡长伟 王延彬 王宏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