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举行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培训会

2017年11月19日18:47

来源:大河网

DSC_0529

  雁鸣湖镇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邀请郑州市消防培训中心教官吕超杰,在镇政府一楼报告厅举行了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行政村分管消防安全的副职、镇直单位负责人、镇域企业负责人、四个社区的物业管理负责人、镇巡消防队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吕超杰通过大量的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着重强调火灾预防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各种火灾扑救的方法、逃生自救措施及火场逃生技巧等方面的知识,提高预防火灾意识。

  冬季是火灾易发高峰期,如何避免火灾隐患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活动的要求,也是中牟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活动要求。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大家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及火灾急救技能,认识到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不断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镇消防形势持续稳定。(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