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恳谈会

2017年11月19日18:42

来源:大河网

762760941100960360

  雁鸣湖镇召开“践行十九大平安千万家”恳谈会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的开展,提升和宣传辖区平安建设工作成效。11月1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镇域企业负责人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工作恳谈会。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镇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雁鸣湖镇“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方案》和《2017雁鸣湖镇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提出目前正在进行的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要与“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相合,做好入户走访、平安建设宣传,并就今冬明春的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了雁鸣湖镇平安建设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认真填写了平安建设征求意见表,为全镇平安建设工作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在会议上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并做好宣传和引导,各企业要按照工作方案进行自查,抓好落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确保辖区治安秩序好、消防安全持续稳定。(王君杰 吴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