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召开乡村旅游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7年11月19日13: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3日,淅川县乡村旅游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县领导方松海、王达忠、辛泽涛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方松海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全县乡村旅游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乡村旅游是全域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脱贫致富的新引擎。要把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作为扶贫工作的主要抓手,以旅游产业发展拓宽贫困群众增收致富道路。要坚持以群众为参与主体、积极引导和调动社会力量进入,充分发挥旅游企业带动作用,把握市场规律,推动乡村旅游扶贫健康发展。

  方松海说,各乡镇要按照全县工作部署,坚持利益共享、多方共赢、群众认可的原则,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创新发展,组织实施好项目,狠抓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乡村旅游扶贫重点项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重点工作、精细谋划、凝聚合力、通力协作、合力推进,切实发挥旅游在脱贫攻坚中的应有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达忠主持会议,副县长辛泽涛宣读了《淅川县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对乡村旅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生俊东 刘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