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科幻童画”儿童绘画作品在中牟县展出

2017年11月17日19:39

来源:大河网

2

  孩子们兴致勃勃的观看画展

  大河网讯 近日,由省文化厅主办,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中牟县图书馆协办的“2017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我的科幻童画”儿童绘画作品巡展在中牟县展出。

  本次巡展展出作品33幅,均是在“郑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科学幻想绘画”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作品,绘画作品主题包含环保、生活、科技等。这些作品源自生活,孩子们通过科学的想象,运用绘画语言,对神秘的宇宙、未来人类生活、社会发展、科学技术进行了创造性、艺术性的表达,一幅幅色彩斑斓、天真烂漫的手绘科幻画作,反映出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畅想。

  据悉,本次展出截止到11月23日,作为“2017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一项,此次巡展推动了全省少儿阅读活动资源的共建共享,让阅读从图书馆出发,让科技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

  中牟县图书馆馆长李继枝表示,县图书馆作为河南省公共图书馆未成年人阅读服务联盟馆单位,将会依托联盟资源,联合各联盟馆举办未成年人阅读活动,挖掘和发挥各地特色资源优势,扩大少儿阅读的影响力,推动全民阅读。(王君杰 张亚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