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问题清单梳理工作获得肯定

2017年11月17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6日,郑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一行到新郑市供电公司督导问题清单梳理和国网巡视组发现问题自查整改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新郑市供电公司总会计师对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开展问题清单梳理工作的进度和典型事例,对该公司问题梳理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

  督导组负责人指出,新郑市供电公司的问题清单梳理细致、到位,问题整改也取得了重大突破。同时,要强化协作,把问题梳理与国网巡视检查发现问题进行结合整改,加强与郑州公司沟通对接,定期召开党委会和总经理办公会对问题整改进行审核,做好流程痕迹佐证资料。

  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做到分管到位,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统筹推进相关工作,通过简报、月报、典型经验分析总结等形式,通报整改成效,促进大家共同提升。为了准备问题清单“四上”材料报送,新郑市供电公司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精神,按时保质完成问题清单整改攻坚战。(王君杰 王潇潇 黄琳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