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成功强制“老赖”腾房!

2017年11月20日10:53

来源:大河网

06

  大河网讯 11月14日,卢氏县法院开展“崤函执行风暴”秋季攻坚集中行动,强制查封一家医药超市,并对店内部分药品予以扣押。

  卢氏县百货纺织品公司诉滕某涛房屋租赁合同一案,法院经审理后原被告当庭达成调解协议,被告滕某涛自愿在2017年6月23日前一次支付拖欠原告的租金92340元,并腾空自己开办医药超市所占原告的三间门面房。但调解书生效后,被告滕某涛未按照调解书的约定支付租金,且拒绝腾房。无奈,卢氏县百货纺织品公司向法院申请执行。

  卢氏县法院受理该案后,执行干警向被执行人滕某涛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张贴了腾房公告,希望其能主动履行义务。但是被执行人和执行干警玩起了捉迷藏,躲着不露面。面对行径如此恶劣的“老赖”,卢氏县法院决定利用“崤函执行风暴”秋季攻坚集中行动时机,对被执行人滕某涛正在经营的药店强制查封、扣押。

01

  11月14日上午8时,卢氏县法院18名执行干警在办公楼前集合整装待发。到达执行现场后,执行干警给店内员工讲明了来意,电话联系被执行人腾某涛无果。8时30分,强制执行开始,执行干警开始清点店内部分药品。

05

  执行过程中,突然有一位老人哭闹着冲进执行现场,躺在地上阻挠干警执法。经询问,老人自称是被执行人腾某涛的母亲。经过干警们一番耐心地劝说,老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配合法院执行自行离去。

  11时许,执行干警清点了店内物品后,依法进行扣押,并对三间门面房张贴封条予以查封,此次集中行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赵富林 韩若雪 姚琳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