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二院举办学术会议 300名医务工作者参加

2017年11月20日15:41

来源:大河网

1

  学术会议现场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上午,漯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宫颈机能不全与环扎学术会议,来自漯河及周边地区的妇产科医务工作者300人参加。

  众所周知,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各类高龄高危产妇和危重新生儿的增加,对妇幼保健提出了更为严峻的要求。宫颈机能不全是导致中晚期流产、早产的主要因素之一,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基于这样的现状,本次会议特邀郑大一附院赵先兰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杨华光副教授、市二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井红鸽,她们将丰富经验和心得体会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三位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实用,针对《低分子肝素在产科疾病的应用》、《宫颈机能不全与环扎》、《妊娠晚期促宫颈成熟与引产指南》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享,场下学员纷纷认真做起笔记,频频举起手机拍摄课件PPT内容,并在休息期间热烈的互相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收获良多,学到了宝贵的知识。

  此次会议,使与会人员更新了观念、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技能,对全市未来的妇产科技术应用及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为妇幼保健工作者互相探讨、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田明杰 尹红娅 郑家珍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