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开展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百日督查行动”

2017年11月20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百日督查行动”会议,会议提出,要营造安商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以环境大改善促进经济大发展。会议由镇人大主席王锋主持,镇域各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雁鸣湖镇纪委书记任建伟宣读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百日督查行动”实施方案》,对督查行动作了详细安排,并给企业发放了《致镇域各企业各施工单位的公开信》,将举报方式公开,接受企业监督。雁鸣湖派出所所长王庆伟针对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遇到阻工等破坏施工环境行为时应注意的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在会议上就经济发展环境做出强调:镇党委、政府坚持把环境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基础平台,精心培育,竭力打造,各个部门同心协力,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增强招商引资的吸附能力,形成了良性发展基础。

  在优化经济发展“百日督查行动”中,镇纪委要与派出所联合起来,对参与、怂恿、支持或失职渎职的公职人员,依法依纪从严追究责任,对破坏经济发展,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刘海玲提出,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努力营造崇尚发展、尊重创造、开放包容、互利合作、诚实守信、重商护商的良好氛围。(王君杰 朱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