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开展“弘扬砥柱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20日14:36

来源:大河网

1、重温入党誓词场景DSC_1795_副本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三门峡大坝开展“弘扬砥柱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让干警近距离感受老一辈建设者在党的领导下建设三门峡大坝的战天斗地革命精神,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万里黄河第一坝”巨石前,入党誓词再次响起。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带领全院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重温誓词,希望全院干警大力发扬中流砥柱精神,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履行对党的承诺,为湖滨法院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打造省际中心城市、建设“五个湖滨”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庄严的誓词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也萦绕在每个人的心头,在场干警深深感受到了责任、使命与荣耀。

  随后,该院干警参观了三门峡大坝。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幅幅弥足珍贵的照片,都在讲述着老一辈建设者在党的领导下建设三门峡大坝的战天斗地革命精神,讲述着新中国艰苦的创业岁月,更记录了大坝建设者的光辉足迹,展现了党在异常复杂艰难的条件下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老一辈共产党人展现出的崇高的思想境界、巨大的人格力量、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及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感染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干警。

  活动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克服困难,艰苦奋斗,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以新气象、新作为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宋健 陈华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