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环境监管执法决战50天现场会在新郑召开

2017年11月20日23: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8日,郑州市环境监管执法决战50天现场会在新郑市召开。“新郑经验”成为会议一个热词,受到参会单位的赞誉。

  会上,新郑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苗瑞光汇报了该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工作。据了解,今年以来,新郑市在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按照“大生态、大环保、大格局、大统筹”的总体要求,坚持目标从严、措施从严、标准从严,强化目标导向,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联合执法形成常态;聚焦薄弱环节,专项整治成效显著;注重健全机制,不断提供坚实保障;持续精准发力,科技治污取得突破,空气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提升。

  会议中,郑州市各县市(区)主管环境监察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相互交流了成功经验与做法。郑州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德对新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的典型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督导有力,氛围浓厚。各县市(区)要“学新郑、抓引领、掀高潮、促落实”,补齐短板,不折不扣,务实创新,把这次大决战抓实、抓好、抓到位,全面推动郑州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新成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