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恳谈会

2017年11月20日22:46

来源:大河网

640

  东风路街道召开“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恳谈会

  大河网讯 11月2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召开“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恳谈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军强主持。

  恳谈会上,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蒿永杰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来该街道按照县委政法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要求所作出的安排和部署,并特别介绍了自“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指出,开展“践行十九大 平安千万家”活动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现在临近岁末年关,社会治安稳定是当前的重点工作,直接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

  陈国岭要求,各村、各社区包村(社区)领导要对各自所分包的村、社区就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好、开展好此项活动,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最大限度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王君杰 石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