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五初中首届“最美学生”颁奖 32名少年上榜

2017年11月20日21:28

来源:大河网

校领导给“最美学生”颁奖

  部分获得荣誉的学生代表

“最美学生”代表李硕勋发言

  “最美学生”代表李硕勋发言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德育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期学生风采,弘扬校园正能量,11月20日,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举行了第一届校园“最美学生”颁奖仪式,会议由该校团委书记蒋超刚主持。

  在颁奖仪式上,蒋超刚做了感人至深的致辞,他对学校精心评选出的32名“最美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中实现追赶超越。“最美学生”代表李硕勋在获奖感言中说:“取得的成绩已经属于昨日,明日的成功还需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我们坚信,执着的青春最动人,担当的青春最可贵。我们会好好珍惜这次荣誉,今后继续为希望前进,为梦想勇敢,为理想坚持,为美好付出,为幸福奋斗,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和信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据悉,中牟县第五初中高度重视德育工作,努力开拓学校德育工作新途径,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加强德育工作创新,着力提升全校德育工作水平,营造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该校于今年10月启动了第一届“最美学生”的评选,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培养中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充分挖掘展示中学生道德品质优秀的先进典型,营造学习“最美学生”的浓厚氛围,构建和谐、良好的校园成长环境。(王君杰 王伟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