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检查验收汝州交通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7年11月21日13:16

来源:大河网

IMG_4488(1)

  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检查验收汝州交通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大河网讯 11月18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一行到汝州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该市交通运输局进行复检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该局领导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主线,以提高干部职工素质为重点”、“开展法制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开展服务型单位建设,树立交通良好形象”、“积极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积极开展文化体育运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扶贫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优化环境,建立良好的工作秩序”等方面重点汇报了交通运输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自创建文明单位以来,该局紧紧围绕“创一流、争先进、登台阶、上水平”的工作思路,以“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树立交通行业良好形象”为工作目标,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创建活动成绩显著,文明创建活动极大地推动了该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飞速发展,各项工作在全省直管县中均名列前茅,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五型机关党支部”、省运输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省、市级荣誉120多项。

  检查组对交通运输局文明单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部署周密,工作措施得力,各项活动内容丰富,职工参与积极性高,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希望在日后工作中能够认真总结经验,完善创建体制,以实际行动巩固创建成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孙 超 郭永涛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