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法警队进一步落实机关安保工作

2017年11月21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法警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法警队安保工作任务,进一步落实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为审执工作提供得力的警务保障。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滕宝成对法警工作及安保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并提出:随时绷紧安保这根弦,做到防患于未然;务必增强安保责任感。认真抓好值班安检责任制的落实,值班法警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和安检规则,严格履行验证登记和安全检查职责,把好“入门”关。做到上班着装,严格考勤,树立司法警察形象,提升法警队精神风貌。

  该院定期开展安全工作检查,从安全设施设置、安全监控、安检、安全保障制度、安全管理工作、安检和安保设备、警力与警务装备配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堵塞漏洞。

  滕宝成强调,法院机关的安全,是法院司法警察的一项重要使命。大家在工作中要提高防范意识,增强事故预见性,不轻易放过任何事故苗头,并克服侥幸麻痹心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搞好法院安保工作。(田明杰 齐江涛 冯 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