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清零推进会

2017年11月22日09:34

来源:大河网

图片1_副本

  开封市祥符区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清零推进会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召开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清零推进会,国土、住建、督查、公安、电力、综合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土地副职以及各国土所所长参加会议。主管土地副区长张树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祥符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渠明强介绍了祥符区2016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现状,并传达了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卫片执法检查违法图斑限期拆除复耕的通知》(汴祥政办﹝2017﹞148号)精神,宣读了《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的通告》。

  就土地卫片执法情况,祥符区国土资源局书记、局长于照民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祥符区目前的违法占地情况形势依然严峻,要保持高压态势不能松懈;二是要强化措施,做到“四个到位”,积极做到排除到位、完善手续到位、违法查处到位、依法管理到位;三是要强化主体领导,确保完成整改任务。要强化一把手的主体责任,分管副职的直接责任,紧抓落实。

  张树青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具体要求,部署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一要结合部门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二要结合整治“小散乱污”企业的有利时机,对违法占地的企业进行拆除复耕;三要把握时间节点,配合国土部门落实上级的整改要求。(董伦峰 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