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中心医院召开院总值班培训工作会

2017年11月22日09:15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121164924_副本

  开封市中心医院召开院总值班培训工作会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下午,开封市中心医院在教学楼四楼召开医院总值班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钊主持,全院行政后勤科室人员和科、病区护士长参加。

  刘钊从总值班人员的资格和班制、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四个方面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总值班管理办法,并对总值班人员提出了“五个到”的要求:一是要腿到,要亲自走到要求检查的区域;二是要眼到,要有发现亮点和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口到,值班期间要问到、说到和提到;四是要手到,对发现的亮点和问题要及时记录;五是要心到,要求在值班期间要用心、上心。

  参与总值班工作,既是一项义务,又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历练。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不断创新、完善总值班的方式方法和工作内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树立主动服务意识,牢记“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良好的服务态度和高效的工作作风,积极为临床一线人员和患者排忧解难。确保总值班制度得到有效实施,保证中心医院各项工作在非办公时间的有效运转。(董伦峰 何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