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课程资源”验收活动

2017年11月21日2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0至21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在一楼微机室开展了“课程资源”验收活动。学校领导班子组成评课组,参与教师逐个讲课,由评课组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评选出优秀教师进行奖励,并作为每年大型培训上课的储备力量。

  2016-2017学年,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科研功能,有效促进教师向专业化方向发展,该校开展了为期一年的课程资源建设活动。具体内容为:每位教师选择一个课题,准备一节大课(时间两小时以上),用将近一年的时间认真备课,厚积薄发,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展示自己的实力,向专家型教师迈出第一步。

  针对此次教学活动,参赛教师精心备课,认真制作教学课件,以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教学姿态,较强的教学能力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及专业素养。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一个展示才能、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促使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及教育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体现了该校课程的多元、多样、多彩,为培训队伍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