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法院党员干警瞻仰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11月21日19:25

来源:大河网

6(1)

  汝州法院党员干警瞻仰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下午,汝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长坡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警来到位于大峪镇同丰村的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洗礼。大峪镇党委书记张雅丽,镇长李建星陪同。

  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大家倾听了张雅丽对临汝县抗日历史的介绍,参观了革命先辈们的战斗遗址,缅怀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一间间老房子、一件件旧文物,一幅幅老照片都再现了革命先辈们的奋斗历程。

  在党旗前,杨长坡带领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党员干警,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铿锵的誓言,在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内回响,表达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表达了党员法官们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承诺,对革命先烈的崇敬。

7(1)

  汝州法院党员干警瞻仰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

  最后,杨长坡指出,今天汝州法院党员干警来参观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领略了老前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希望全体党员干警要不忘初心,勇往前进,把法治事业做得更好,更辉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参观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坚定了对党的信念,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以后工作中,将牢记党的使命,认真履行职责,为党旗添光彩。(孙 超 杨松播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