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籍青年歌星杨瞻回乡献爱心 为贫困户送温暖

2017年11月21日19:4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21194854(1)

  汝州籍青年歌星杨瞻回乡献爱心,为贫困户送温暖。

  大河网讯 “谢谢!谢谢你们对俺贫困户的关心!”11月21日上午,在汝州市大峪镇邢窑村举行的汝州籍歌星杨瞻爱心捐赠仪式上,邢窑村贫困户拿着捐赠的棉衣激动地说。

  当天上午,杨瞻携手汝州广播电视总台来到该市大峪镇邢窑村,为105户贫困户送来了近百件崭新的羽绒服和数十桶食用油,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我是从农村走出去的,对家乡对乡亲有特殊的感情,这次捐赠的羽绒服和食用油只是一点心意,希望能对乡亲们过冬有所帮助。”捐赠仪式现场,杨瞻动情地说。

  杨瞻生于汝州市陵头镇,在北京娱乐圈摸爬滚打20年。近年来,他先后推出了一大批原创歌曲,备受歌迷关注。特别歌曲是《中原魂》表达了游子对家乡的热爱,对中原精神的信仰,受到网民的高度评价。作为华语原创音乐人,杨瞻还作为星光大道评委登上了央视荧屏。

  邢窑村也是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对口精准扶贫帮扶村,近年来,该台通过产业项目和广播电视文化扶贫等措施,使困难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得到了明显改善。常年在外打拼的杨瞻通过广电总台联系,花费数万元购置了棉衣和食用油为该村105户贫困群众捐献爱心。

  “杨瞻是汝州人的骄傲,是新时代优秀青年的代表,他的义举令人感动,希望今后多关注家乡,支持家乡,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汝州市广电总台总编辑娄亚娜对杨瞻的爱心行动进行了充分肯定。(孙 超 降海新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