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检察院为贫困群众送上爱心小药箱 送药送健康

2017年11月22日16:43

来源:大河网

IMG_6119

叶县检察院干警为老太太送上爱心小药箱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上午,叶县检察院干警来到该院定点扶贫村李公甫村,开展"爱心小药箱送药送健康"活动。

  "这个是红花油,跌打扭伤,风湿骨痛都可以用……"在贫困户仓秀荣家,检察干警为老人详细介绍了药品以及用药常识。老人打开药箱看了又看,高兴的说道:"这药箱真是实用,全家人都用得上,磕了碰了,头疼脑热,不用着急了。"

  药箱虽小,但是却内容丰富。打开健康扶贫家庭药箱,10余种常用药品整齐排列在内,碘伏、棉签、创可贴、胶带、脱脂棉纱布等小创伤应急处置卫生材料一应俱全。

  叶县检察院驻李公甫村第一书记许延宇说:"此次配发小药箱,目的是让贫困家庭足不出户,就能处理简单疾病和突发情况。希望能为贫困户日常健康提供一些实际帮助。此次活动共发放107个药箱并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蔡长伟  常玉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