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 醉美中牟”精彩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7年11月23日00:09

来源:大河网

6140

  国外客商参观中牟展台

  大河网讯 11月17日—19日,由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交易会现场,各大展馆(展区)五彩缤纷、各具特色。在6号馆河南精品旅游线展区,中牟县作为河南省旅游参展县市之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充分展示了独具魅力的“老家河南,醉美中牟”旅游形象,吸引了众多中外来宾的驻足观看,更是获得了参观群众的点赞热捧。

  据悉,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万平方米,约3700个标准展位,共有7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俄罗斯、美国、欧洲及港澳台地区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加,是亚太地区参加国家、地区最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王君杰 岳刘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