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学影像中心新郑分中心在新郑人民医院成立

2017年11月23日02:1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23020140

  贾朝京与王梅云代表双方签署合作

QQ图片20171123020218

  共同为新郑分中心揭牌

  大河网讯 为积极整合影像资源,加强同省级医院的业务合作,提升影像诊疗技术服务水平,努力加快影像人才培养,11月22日,河南省医学影像中心新郑分中心揭牌仪式在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隆重举行。院长贾朝京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影像中心主任王梅云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贾朝京在发言中说,“精准医疗,医技先行”,该院将紧密结合“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分级诊疗服务体系”平台,以“互联智慧 健康服务”为核心,依托河南省医学影像中心精湛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专家团队,进行影像资源整合、数据共享、不断提高医学影像诊断水平。

  据了解,河南省医学影像中心新郑分中心的成立将在省人民医院和新郑市人民医院之间建立良好的交流协作,让“精准医疗、影像先行”落到实处,同时让新郑地区的患者在有限的医疗资源内体验到更专业、更精准、更高水平的影像诊疗服务。

  王梅云表示,基层医院硬件设施比较完善 ,但在专业技术上比较薄弱,先进的影像设备没有发挥应有的价值和作用,所以就通过“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医学影像联盟”的方式,进行资源整合优化。这是省人民医院成立的第二家县级医学影像分中心,将会定期派出专家进行讲课、会诊,切实去帮扶指导,提高诊断水平和能力,造福于河南省的人民群众,这是最大的愿望和目的。

  当天,河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孙培春、新郑市卫计委副主任李二峰与新郑市二院、中医院及各乡镇卫生院代表出席授牌仪式。(王君杰 杨东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