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第九次推进会

2017年11月23日11: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下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推进会,进一步对该院的涉农维权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鼓劲、再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胡黎明,党组成员、民一庭庭长孙国举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组成员、民一庭庭长孙国举传达了《方城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方城县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全市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活动方案的实施和材料报送做了详尽安排。  

  党组成员、副院长胡黎明就扎实做好涉农维权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大案件排查力度,确保排查案件一律纳入台账。二要依法动用刑罚,严惩各类侵害农民工合法权益犯罪。三要打响执行风暴战,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及时实现。四要集中开展送法活动,为农民工返乡创业保驾护航。五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为农民工维权的良好舆论氛围。(生俊东 向广程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