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父母大课堂”走进郑州幸福路小学

2017年11月23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1日,郑州幸福路小学,大河网联合大午心理共同举办的“父母大课堂”心理公益讲座在此举行,26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

img_8422_副本

  此次讲座邀请的主讲老师是王雨青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讲座主题围绕“青少年心理发展与生涯教育”展开,通过现实生活中家长与孩子沟通存在的误区实例进行解读,进行论证、引导,提出“共情”的有效沟通技巧。学生家长认真聆听,互动环节,把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分享出来,王老师现场分析,提出更加科学的教育观念,为在座的家长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课。

  孩子的教育离不开良好的外部环境,学校、家庭和社会都应该给予关心,大河网主办的《父母大课堂》心理公益讲座,将会在全市各小学陆续举行,为家长在现实教育中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健康教育,为孩子健康成长尽一份责任。(孙彦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