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人民医院智能化体检中心全新起航

2017年11月23日15:2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23103737

  与会嘉宾启动水晶球

  大河网讯 11月23日上午,汝州市人民医院智能化体检中心经过半年多的升级改造全新起航。该中心的升级改造既是汝州市人民医院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更为富起来的汝州百姓享受更加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据了解,汝州市人民医院智能化体检中心,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引进有国际上先进的体检设备及临床诊断仪器,运用国际一流智能化排检系统,特聘请国内专业健康管理咨询公司全程参与筹建和运营咨询。

  “目前,咱们中心的星级体检环境、国际化的先进设备和全新的检后健康管理模式,已成为河南省县市级体检机构的一个标杆。真正实现了“医检分离”和“一站式”的健康管理服务。该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近年来,随着汝州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更加关注幸福指数和身体健康。汝州市人民医院顺势而为,为满足广大市民的健康需求,时刻紧盯体检市场的前沿信息,不断更新健康新理念,实时改善体检环境,让体检成为一种休闲与享受。

  同时,该院坚持以人为本,以“健康检查、健检分析、预防指导”三大环节保障为核心,以“快速、细致、精准”三大诉求为立足之本,将200多项检查项目科学组合为不同的体检套餐,真正实现了定制化的健康顾问服务。

  汝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刘青强表示,该院作为汝州地区健康体检机构的先行者,体检中心将始终坚持以“成就客户健康人生”为己任,以专业的医疗水平,优秀的服务团队,智能化的管理模式,为大家的健康保驾护航!(孙 超 文/图)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