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跨境电商专项招商工作动员会

2017年11月23日14:04

来源:大河网

  11月21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跨境电商专项招商工作动员会,各县(市、区)、开发区、航空港实验区商务局主管招商、电商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郑州市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专项招商活动实施方案》和《郑州市跨境电商专项招商活动工作安排》。会议中,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郑利忠就跨境电商专项招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对各县(市、区)、开发区、航空港实验区明确了工作任务、活动目标、工作机制、近期重点工作和有关要求,指出跨境电商专项招商工作是全市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立即全面开展,各辖区要结合产业现状,对招商活动进行专门研究,指定具体措施,精心组织开展此次招商活动。市开放办将对招商活动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进行督导,纳入招商引资绩效考核。

  会议中,对外开放服务中心主任张延廷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此次跨境电商专项招商工作。二是要通力合作,要组建专门班子,成立专职队伍,同时发挥好示范基地、示范企业作用。三是要扎实推进,要将此次活动纳入全市对外开放大局中,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此次全市跨境电商专项招商工作是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与大型跨境电商合作,引进一批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跨境电商企业,以更大的力度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的新局面,再掀招商引资工作新高潮。(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