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紧急救治 收获老人献花致谢

2017年11月23日15:1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23145846

  朱林祥老人为医护人员献花致谢

  大河网讯“真的感谢你们啊,这是救命之恩,这束鲜花送给你们,谢谢你们把我救了回来!”11月22日,新郑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入住老人朱林祥激动的将一束鲜花送到医疗部主任胡玉田手里。

  鲜花背后的故事要从11月12日那惊心动魄的一幕说起。当天中午,朱林祥老人正在吃午饭,突然昏厥倒地,瞬间不省人事,护理员邵华梅立刻与医护人员联系。胡玉田和护士立刻给朱林祥老人实施紧急救治:喂速效救心丸、上氧气瓶、测量血压和脉搏。

  经检查发现,老人为突发性脑梗,情况十分危急,胡玉田立即与医院急诊取得联系,开通绿色通道,为朱祥林开展救治。由于医养中心工作人员前期救治工作及时,为营救老人取得了宝贵时间。在他住院期间,医养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前去看望,护工邵华梅更是细心全面照料他。朱祥林顺利出院后,为表示对医养中心医护人员的感谢,执意要买束鲜花表达自己感恩的心情。

  “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医护工作者,没有豪言壮语的表白、更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是用自己点点滳滴的真情滋润着老人的心田。”胡玉田笑着对老人说,将缕缕爱心献给没有耀眼光环的养老事业,让住在这里的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幸福晚年生活。(王君杰 刘银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