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 强化实践热情

2017年11月23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11月21日,中牟县食药监局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以开展“中牟红管家”APP培训会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

  中牟县委组织部李昭对“中牟红管家”APP的开发背景、功能、作用以及党员如何获取积分及积分的用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培训会结束后,中牟县食药监局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试题内容涵盖了报告中的各项重点知识。

  据悉,本次测试旨在增加党员对党建知识的了解,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真学习与深刻认识。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学习,不仅增加了全局党员对积分管理平台的了解,更激发了党员以自身实际行动去响应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热情,强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提高了党员履行义务的积极性。同时在知识测试过程中,每位党员都能仔细思考、认真作答。通过测试,不仅提高了自身的思想认知水平,更唤起了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学习、强化学习的意识。(王君杰 刘炳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