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电子科技中专冬季运动会开幕 运动场展示师生风采

2017年11月23日13:26

来源:大河网

裁判员入场

  裁判员入场

田径运动员

  1500米男子组比赛

跳高运动员

  男子跳高比赛

  大河网讯 11月23日,郑州市中牟电子科技中专在学校操场隆重召开了冬季田径运动会。

  入场仪式上,学校国旗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第一个经过了主席台,紧跟其后的是裁判员方队,各班以班级为方阵依次通过并绕场一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激昂的音乐——这既是展示自我的时刻,更是彼此较量的瞬间。许多班级在经过主席台前,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色与风采:有的班级服装整齐口号响亮,有的班级挥动着五星红旗激发斗志……他们别具匠心的入场设计和整齐的队列展示博得了老师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中牟电子科技中专副校长赵锡中在致辞时提出,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本次运动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校长王国胜宣布2017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虽然是晴空万里,但冬季的冷风带来丝丝凉意,运动员们无畏寒冷,个个摩拳擦掌,一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干将模样。场外的同学们也跃跃欲试,摇着红旗、喊着口号,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挑战极限,一项又一项的学校记录被打破。赛场外加油声此起彼伏,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健康和美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据悉,这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大检阅,更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在本次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各班啦啦队热情鼓励、文明助威,把学校2017年冬季运动会办成了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