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所国际大学齐聚洛阳参加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

2017年11月24日13:08

来源:大河网

1124_1

  博览会现场不少学生和家长在展位前咨询

  大河网讯 2017年11月24日,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瑞士等国家的70余所大学齐聚洛阳,参加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举办的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

  上午9时,本届教育博览会在该学校体育馆拉开了帷幕。家长、学生、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大学的代表以及参加此次活动的相关部门领导、新闻媒体、友好单位等约2000余人齐聚一堂。

  据悉,本次教育博览会共有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瑞士等国家的70余所大学来参展,既有世界综合排名百强大学,也有以专业领先世界的大学学院,层次类别多样,文理工商专业齐全,给予学生“多元”的选择机会。另外有30余所高校愿意为枫叶学子提供专项奖学金,这不仅能让枫叶学生享受到超出一般国际留学生的优厚待遇,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枫叶教育的充分认可。

  双语双学历的教学体系为枫叶学子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留学条件。在现场,每个展位前,准毕业生们带着他们在校期间的成绩单、推荐信直接用英语和大学招生官进行交流,如果双方意愿一致,可现场签下OFFER。

  本次教育博览会现场有70余所大学展台,另设有商务中心、留学服务中心等咨询展台,一律按国际展会标准创设环境、布展格局,设施到位,致力于提供更周到和高效的服务。

  除了准毕业生,现场还有许多其它年级的家长和学生参观,打算利用本次教育博览会的机会与高校代表深入交流,为未来升学做出最佳选择。(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