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比赛

2017年11月24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在全国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23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十三届“四十字好习惯之歌”暨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比赛在东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领导吴廷伟、刘建、张清华及师生代表2000多人一同观看比赛。

MS3B8223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廷伟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 同心共筑中国梦”大合唱比赛,既充分展示了学校广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是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拿出最佳状态、发挥最优水平,把对党的热爱、对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追求,融入到优美的歌声中,唱出郑工人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

  比赛中,来自全校11支代表队用悠扬歌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祖国。《十送红军》、《人民军队忠于党》等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把观众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岁月,激荡着师生的情感,震撼着大家的心灵。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荣获三等奖;中专部获得“优秀组织奖”,音乐学院荣获“特别贡献奖”。(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