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五联手”工作迎接县政协视察

2017年11月26日00:08

来源:大河网

DSC_4584_副本

  张书勤在工作站调研

DSC_4573_副本

  张书勤查看委员履职档案

  大河网讯 11月24日,中牟县政协主席张书勤带队到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视察“五联手”工作。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办事处主任李军强、政协工委主任蒿永杰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

  张书勤一行边听汇报边观看政协工委“五联手”宣传墙、委员活动照片墙、委员履职档案,以及委员活动室、委员会议室等,详细了解街道政协工委“五联手”工作机制的运转、措施等。

  据悉,自中牟县政协“五联手”工作开展以来,东风路街道政协工委积极践行“五联手”,为委员施展才华创造良好的环境,推动委员履职常态化。

  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五联手”工作计划台账,做到工作有安排、活动有计划、效果有保障。组织辖区委员学习市、县政协有关“五联手”工作的文件、方案、制度等,使委员充分认识建立“五联手”工作机制的重要意义,明白“五联手”工作主要内容和措施,积极参与、认真践行。

  依托晨光社区高标准打造“五联手”活动站,把委员管理制度上墙,对委员进行规范管理。新建“五联手”工作主要内容宣传墙,使大家对“五联手”的主要内容一目了然,充分理解“五联手”工作的重要意义,更好的履职尽责。打造委员活动照片墙,展示委员风采。

  视察中,张书勤对东风路街道“五联手”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政协工委充分利用工作站,围绕如何激发委员履职热情、更好地履行好委员职责等方面多开展活动,力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政协委员的自身价值,发出政协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努力开创东风路街道政协新局面。(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