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

2017年11月25日19: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魏玉坤、李鸿欣带领县人大代表开展了《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活动,并就相关执法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人大检查组听取了中牟县规划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城乡规划法》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讨论。

  魏玉坤对《城乡规划法》贯彻执行情况表示肯定,他要求,下一步,县规划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精通相关法律法规,并严格执行,要加大规划方面的法律法规在全县的宣传落实,使广大公民知法、懂法、守法。

  要坚持规划先行,加快各种规划成果的转化落实,切实提高中牟的城乡品味。要规范完善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要严格依法办事,加大审批后的监管力度,依法贯彻落实《城乡规划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条例。要进一步理顺关系,增加编制,充实力量。

  中牟副县长卢志刚表示,下一步,县政府要加强队伍的建设以及人才的引进和培训;要完善规划编制,确保年底前完成相关规划;要加强宣传,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做好《城乡规划法》的宣传;要严格依法依规进行执行,确保《城乡规划法》贯彻落实到位。(王君杰 段志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